昏黃的燈光下,寢室裡瀰漫著淡淡的橘子香,在專屬於午後的寧靜之下,房內的人兒正靜靜地歇息,雖著時光一分一秒的流逝,窗外的天空逐漸從熟悉的絢爛的日落轉成淡淡的藍色,最後一點一滴的,變成沈重的夜幕。

歲月靜好,不論房內房外,都美得像幅畫。

躺在羅的懷裡沈睡,熟睡中的那美像隻小貓般的乖巧,那耳畔柔順的橘絲,姣好的面容,細嫩的皮膚,星眸緊閉的她在他懷裡蜷曲著身體,特拉法爾加.羅仰躺在床榻上愛憐地審視懷中的人兒,忽然覺得能有娜美實在是畢生之幸。

嘖嘖,真的是很美呢!

他腦海裡浮現娜美平時活潑的樣子,兇巴巴罵起人來的樣子,那一雙明亮的橘色眼眸充滿了魔法,哪裏知道,睡眠中的她竟然像隻小貓般惹人愛戀。

時間快到了,他必須趕往下一個島了。

最後依依不捨地看了娜美幾眼,羅輕輕地將她放在溫暖的床榻上,替她蓋上被褥,但就在他即將轉身離去的那一刻,一隻暖呼呼的小手從棉被中伸出來抓住他的手。「羅!」

羅詫異地看著甫睡醒的娜美,娜美如琥珀般的橘色眸子裏充滿不捨,「娜美。」他輕聲呼喚,低沈的嗓音是多麼充滿迷人的魔力。

「你要走了嗎?」她的聲音訪若蚊吶,若非仔細留神幾乎聽不見,「不要走,好不好?」

他笑了,低沈的笑聲在寢室裡迴盪,羅愛憐的親吻她的額頭,娜美睜大無辜的雙眼,意圖挽留他。

「娜美當家的,我是時候離開了。」他說。「別忘了我可是偷溜回來看你的。」

是啊,他們的同盟時期早已結束,他是沒有必要在這艘船上久待。

「你下次什麼時候回來?」

「很快,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了。」他承諾。

「好,我等你。」不知道是睡意退去的關係,娜美回答得很快,語氣中充滿了堅定,羅凝視著她,深深地愛戀。

「很快很快,馬上就會再見面了,my princess.」他說。

 

 

 

 

作者的碎語 by。微光筆談烏拉拉 (冒險者天堂、POPO原創筆名 瑟拉米):

哈囉,很開心能在這裡遇見駐足在『微光筆談烏拉拉的天空』的網友們,你好我是某拉

上次在這篇文章後面加附註的時候這篇文章的點閱率才剛破百,沒想到已經破一千四百四十了

想跟看見這幾行字的你分享我的小小喜悅以及對你的大大感激。

還有今早發現自己的文竟然出現在搜尋頁面第一面上,實在是受寵若驚。

祝福路過的所有人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乙未-Levi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